Google

蓝海人类学在线 Ryan WEI's Forum of Anthropology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439|回复: 122

一统浆糊的23andme结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4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一统浆糊 于 2013-11-20 22:26 编辑

结果已经陆续出来了。

哈哈,你上当了。
结果还没有出来呢。
先拕坑,再填土。
总算是老婆开恩,赐与八介特100。
一分钟之内就凹德上了。
结果大概要等一个月。

看看能不能挖出俺的某位神秘祖先。
发表于 2013-10-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還真的被你唬到了,活躍的壇友們都測一下23andMe,到時候來比對原始數據和親緣關係。
发表于 2013-10-4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怒斩标题党!
发表于 2013-10-4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的低价没有申请到,不知道找谁申请?
发表于 2013-10-4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浆糊该这样公关,让你夫人也测一个,毕竟这里面有很多疾病预测的内容,再巴拉巴拉谁谁谁查出乳腺癌基因而切除乳腺的故事,一般都会获得欣然允诺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的低价没有申请到,不知道找谁申请?
tigernets123 发表于 2013-10-4 18:00

100刀真不是很贵,只要不是老婆太抠的话,我是说。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浆糊该这样公关,让你夫人也测一个,毕竟这里面有很多疾病预测的内容,再巴拉巴拉谁谁谁查出乳腺癌基因而切除乳腺的故事,一般都会获得欣然允诺的。
风虎云龙 发表于 2013-10-4 22:06

有道理,可以忽悠LD试一下。但要等再下一仔之后。
发表于 2013-10-5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是老婆开恩,赐与八介特100。
-------
不错,老婆教育有方。竟然一点私房钱都没
 楼主| 发表于 2013-10-6 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是老婆开恩,赐与八介特100。
-------
不错,老婆教育有方。竟然一点私房钱都没
snelheid 发表于 2013-10-5 15:16


再活一次,打死也不能娶数学好的老婆。
她自己玩的都是半页纸一个的公式外加伽马函数傅立叶变换也就算了,每月review一下俺的工资收入,信用卡以及各处bill。回头记得可清楚了,精确到每一美分。一次有一块钱对不上了,骂了俺一个小时,最后发现是俺一时好心给了一个乞丐钱,跟老婆说是一块,实际是给了两块。
发表于 2013-10-6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刀真不是很贵,只要不是老婆太抠的话,我是说。
一统浆糊 发表于 2013-10-4 22:10
是的。在哪里可以申请做?
 楼主| 发表于 2013-10-9 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在哪里可以申请做?
tigernets123 发表于 2013-10-6 13:36

这个要问一下老永。
从国内可能不是很方便。
 楼主| 发表于 2013-10-9 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样品已经送到。夸一下美国邮局,在关门的情况下还保持高效。
下面就是漫长的等待了。
父系母系的结果会先出。
我想,首先看看自己MT是不是U2。
如果是,这真是上苍通过妈妈赐与的最别致的礼物了。
如果不是,就是我有生以来第二大的乌龙了。
发表于 2013-10-9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浆糊该这样公关,让你夫人也测一个,毕竟这里面有很多疾病预测的内容,再巴拉巴拉谁谁谁查出乳腺癌基因而切除乳腺的故事,一般都会获得欣然允诺的。
风虎云龙 发表于 2013-10-4 22:06


你这不是要断送浆糊今后的性福生活嘛  就是再巴拉双假的 也严重降低该指数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又动了一下。

Now for the good stuff! We started analyzing your DNA on 10/31/2013.  Analysis may take 1 to 3 weeks.
发表于 2013-11-4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又动了一下。

Now for the good stuff! We started analyzing your DNA on 10/31/2013.  Analysis may take 1 to 3 weeks.
一统浆糊 发表于 2013-11-4 23:10
just only started, it's a long long time for your waiting........... for the great zuxian....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 only started, it's a long long time for your waiting........... for the great zuxian....
tigernets123 发表于 2013-11-4 23:30


Thanks. Not to long, it says 1 to 3 weeks. I have enough time to wait.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结果已经陆续出来了。
首先声明,我的数据无偿给任何免费使用,包括基因武器制作者。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统浆糊 于 2013-11-10 14:51 编辑

首先是疾病方面。
我最大的问题在于:Bipolar Disorder。这个可能是平常说的人格分裂?我是正常人的230%的概率得病。我其实还真有些人格分裂(谁还敢惹我?)。
以前由于无法集中精力,曾诊断出过ADHD。吃过不少药,多数是中枢神经兴奋剂,差点把我搞疯掉,最后也没管用只好停药。现在看下来很可能我实际上是Bipolar Disorder。因为这里面的一个症状也是兴奋时无法集中精力。不知道是不是要去治。
还有一个问题是Atrial Fibrillation。我也是正常值(27%)的差不多两倍。尽管这个极常见,但考虑到家族的心脏病史。我现在总感觉心脏跳得不正常了。
其实我最严重的问题是睡眠呼吸暂停症。在深睡时有时会停止呼吸。好在不是每天这样,并且真正呼吸暂停时我会憋醒。但难保有一天没有憋醒。。。。。。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如果突然不来了,大家也好有个心理准备。我怀疑这也跟极高的Atrial Fibrillation基因有关系。
发表于 2013-11-10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被吓倒吧。Y和MT呢?南北混合、尼人丹人呢?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统浆糊 于 2013-11-10 15:37 编辑
没被吓倒吧。Y和MT呢?南北混合、尼人丹人呢?
风虎云龙 发表于 2013-11-10 15:05

当然是吓坏了。
但我的基因也不全是BULL SHIT。
前列癌,阿兹猫病,糖尿病,都只有正常值的一半。
最怕的老年吃呆,生不如死,虽然我怀疑自己有没有活到发病的那一天的可能。


其余的结果正在研究。陆续都会出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人类生物学在线 ( 苏ICP备16053048号 )

GMT+8, 2018-12-17 06:09 , Processed in 0.1664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